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2009年2月的最后一天~

好快的...
又一个月了...
09年...两个月又结束了...
这两个月...
自己过到真的没有很好的...

快乐的时光总是有的...
可难免...
我的快乐总被难过给淹没了...

在英迪...
从宿舍搬出来住...
这两个月...
真的时不时就失眠了...
情况好像没有好转的...
而且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明天又要回去了...
好希望三月的第一天...
可以让我好好睡一觉的...
让我接下来在英迪的9个月都好好睡的...

在英迪...
真的很努力寻回我的快乐了...
人总是要向前看...
曾经发生过不快乐的事...
好想可以快快淡忘掉...
我要或得更快乐的...

今年11月就要毕业了...
我的前途...看不见的...
功课都好像每次都没有做的...
时间都好像放在戏上好多的...
是时候改变了吧...
英迪吃了我很多很多钱的...
总不能让它白白赚了我的钱...
我爸爸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除了读书...
还真的是要读书了...
最后一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