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快乐~

哈哈~
又是情人节了...
跟我...毫无关系的...
对我来说...也没什么的...

晚上...
陪了朋友去芙蓉买东西...
我们四个单身女...
说好要一起过情人节...
决定一起看半夜场的...
游龙戏凤...刘德华舒琪演的...
一套浪漫爱情片...
有不错看的...

接近结局时...
我哭了...
不知怎么的...
感觉好难过的...
那种感觉...那种心情...
好复杂的...

大团圆结局...
是开心的...
看完离场后...
原来大家都有同感的...
早知就不看这部电影...
看家有禧事更好的...
看了感觉更难过的...

或许是曾经经历过的事情...
曾经发生过的事情...
让自己有那种没有很好受的感觉...

朋友昨天跟我说了关于他的事情...
原来...
一开始就真的是个错...
我只是他的她的背影...
我只是他的她的替身...
我只是他的路过者...
从一开始决定的事情...
为什么不坚持到底...
为什么要中途放弃...
为什么要去伤人的心...
原来...
短暂的日子...
让他更了解自己不能没有她...
因为我的存在...
让他更了解自己生活里该有的人是谁...
现在的他...
已经不会再去计较再去想...
因为他有了她...

我没怎样...
我会好好过的...
难过...
只是短暂的...
我还是会很快乐的过我的日子...
因为...
我还有很爱我的家人...
我还有很爱我的朋友...

3 comments:

  1. 你会这样乡镇的是太好了,嘿嘿。。。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2. 放我飞机先一步看了本来要和我看的电影. 哈... 没有生气啦. 一部电影让你那么有感触的... 看开点吧. 会过去的. 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吧!!! 我也是个爱你的朋友哟!!! 加油!!!!!

    ReplyDelete
  3. 哈哈~
    对不起嘛~
    最多等出了dvd...我去你家陪你看咯~
    哈哈~
    没关系啦~
    我们星期三取走走逛逛吃吃买买~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