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SeRemBan-ing+SS2-ing+FogG-ing~

今天早上就下芙蓉了...
原定计划是要跟我的ex-lovely-roomate去唱k走走逛逛...
再来就去terminal 1找好久好久没有看到的堂哥...
计划更改了下下...
就只来得及去还电费还有tmpoint那里搞定家里电话的事情...
还去了PaSar BeSar SeRemBan...所谓的芙蓉大巴刹吃了那里很好吃的干捞老鼠粉...
时间不早了...
她就送我到ktm的...
说好了...
下次有空一定再下去找你的~

一个人上了ktm的...
要搭一个小时的火车...
还真的有累倒的...
哈哈...
火车线从第一站达到最后一站的...

到了ASia JaYa...
还真的不懂是什么地方来的...
谢谢轩来载我的...
哈哈~
左兜右兜...
我,哥,轩和苑就在FiReMan那里吃火锅...
有不错吃的...
可怜启文...因为这次的聚会而不回家...
却因为我跟他的沟通上的问题...
下午两点他听成凌晨两点...
不久...丽青也来密我们...
五个人的庆生聚会...
有不错到了...
吃了不错吃的火锅...吃了很好吃的CheeseCake...还有鸡蛋的...
超饱的...
生日快快乐...

回到英迪...
直接晕的...
有什么fogging的...
还要把门开大大窗口开大大...
我的房间最靠大门的...
我的电脑我的食物我的床我的包包...
全部都是蚊油的油...
超讨厌的...
安慰自己说来个大扫除...
这类似的大扫除...真的一次就够了...

3 comments:

  1. 我那裏不是SS2啦,是Jaya One,在16區的......呵呵~

    ReplyDelete
  2. haha... then when u wanna come find me, wait u long time adi.. hee

    ReplyDelete
  3. 哈哈~
    那里好乱的..
    知道了,是jaya one不是SS2...

    xiao jae...
    wana go find u long time d...but mr chow always dun wan to bring me there...
    or u save money for my passport 1st...then i can get over there to find u lor...
    somehow..uk's too far from me...
    or wait u back serdang..i stil able to go find u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