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雨天~

又下雨了...
今天下了第三场的雨...
对我其实也没什么影响...
还是关在房间作报告的...
连续三天没去上课了...
英迪钱真得很容易赚...
我的钱也很容易出的...

感觉自己还没有康复完的...
一直想吐...
还一直泻的...
这种日子真的够了...
很难熬...
健康的身体...
好久不见了...
是时候回来找我了...

报告...
我还没赶完的...
差不多是做完了...
但感觉自己好像做错方向了...
Australia Accouting History...
我真的没有很了解你的...
在等着朋友来救命的...

明天的我...
要回家了...
有好开心的...
回家养病也没有不好的...
总好过一个人在房间不知要做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