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原来~

原来~
我还是在意的...

看到他线上写的personal msg...
才发现...
自己还真的很在意的...

我以为...我放下了...
我以为...我长大了...
我以为...都是我以为...

情人节...
他应该过得很快乐的...
因为...
他找上对的人了...
祝他幸福的~

矛盾...
还真的有很矛盾的...
朋友都说...
不要太在意他...
朋友都说...
感情不深没关系的...
朋友都说...
会遇到更好的...
但是...
我心里想的都不是这样的...

事实终归现实...
我还是会难过的...
但我真的没能怎样...

没什么...
只想发泄下下~

3 comments:

  1. 放下?说是很容易,做真的很难。。 有些可能短短几个月,有些可能几年。。。难过,不开心是难免的,不过不要忘记,他只是你人生的百分之一,可能千分之一,甚至万分之一,你还有另外的九十九哦。我想一分伤心也抵挡不了九十九分的快乐,对吧。。加油咯小宝

    ReplyDelete
  2. 你也想太多了吧! 时间淡化一切!! 努力努力努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