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我在家了~

终于....
我又回家了...
之前还一直犹豫要不要回...
做了一个没有错的选择...
我回家了^^
回家感觉真棒的...

这星期...
真的很严重旷课的...
15小时的课...
只上了4个小时的...
上吐下泻的日子真的不好过...
对些些食物...还是算了...下次不再吃了...
报告...终于赶完了...
好不想每次都最后分钟赶报告的...
下次的报告...
希望不是同样事情发生了...

回到家...
没事了...
不再泻不再吐...
健康的身体回来了...
我亲爱的电话也回来了...

妈妈煮的菜还是很好吃的...
爸爸的白头发又长出来了...
还没跟哥聊到很多的...
哥又要开车下马六甲了...朋友要结婚了...
姐姐好忙学校事务的...
薪水又升了...而且都还只是临教罢了...工钱好高的...
弟弟好像又长高了...

昨晚跟了朋友去喝茶...
oldtown...
淡马鲁只有我们四个的...
美婷,丽苓,鉴毅和我...
还来得及在鉴凌晨回新加坡前聚了几个小时的...
开心的一聚...

下个星期的我...
又要回家了...
5.30的巴士...
期待下星期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