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家人的温暖~

今天~
家人大老远从淡马鲁开车下来找我...
感动下下的...
哈哈~
其实是刚好他们下坡...
就来找我的...
但真的是很开心的...
家人永远都是我最爱的...

午餐跟爸爸妈妈姐姐和弟弟一起去吃肯德鸡...
哈哈~
我们家好久没有吃快餐的...
吃饱了就走走逛逛的...
回到我英迪的家...

大家在我房间聊好久的...
超开心的...
爸爸买了肉干给我...
好新年气氛的...

终于...
决定把我家最大只的趴地熊带回家了...
带回家也好...
任姐姐他们爱怎样就怎样...
反正放在这里也没怎样...

逗留了好几个小时...
爸爸又要开车回家了...
说好了...
两个星期后我又要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