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失忆症~

如果...

我失忆了...
会是件好事吗...

短暂失忆...
好像不错的...
看太多电视剧了...

就不要完全失忆那种...
或许就失去这几年的记忆...
留下以前以前的记忆就好了...

或者就失去所有不快乐的回忆...
只记得爱我的家人...
只记得爱我的朋友...
只记得我快乐时的一切一切...

酱...
我好像会活得更快乐的...
酱...
我的记忆就剩下好少好少...
酱...
我的脑袋就会变得空空的...
酱...
我头脑就更多空间来装未来的快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