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爱太痛~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朋友都说这 不过失恋 但我却连呼吸都胆怯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爱割舍
我不能睡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爱太痛~吴克群的~
最近爱上的一首歌曲~
有意思的一首歌~
爱~真得太痛了~
或许放下~
会让自己更好过的~

7 comments:

  1. 這些跳樓歌,還是別聼太多的好...呵呵~

    ReplyDelete
  2. “好人”是让男生听了跳楼的。还是不要听。
    还是听”恭喜发财“这类的歌好。

    晶,恭喜发财。

    ReplyDelete
  3. 有Point,恭喜发财。。哈哈
    新年到了,快快进入新年状态,然后过了太平年

    ReplyDelete
  4. 我沒記錯,我沒喜歡聼“大團圓”的。呵呵~

    ReplyDelete
  5. 呵呵~
    跳楼的歌总是不错听的~
    听听阿炳的坏人...也是不错听的~

    小jae~
    你的电邮让我哭了下下~
    哈哈~
    想念远方的你~
    考试要加油了~

    为轩~
    新年快乐哟~
    哈哈~

    哥~
    没记错呀~
    妹最爱的还是大团圆~
    哈哈~

    谢谢大家咯~
    放心吧~
    过渡期~
    没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