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吉隆坡三天两夜游~

终于~
回到来英迪了...
这三天待在吉隆坡那里...
有一股超不想回来的感觉...
或许是想逃避...
或许是不想面对...
有或许是害怕接受吧~

谢谢婷~
收留我这个无处可去的人...
考完试后就开车去midvalley密我...
陪我逛了一整天的...
喝了很想喝的starbucks...在那里呆了超久的...
还陪我吃了很想吃的nando's...
在semenyih那里待了第一晚...

第二天再开车到midvalley那里密楚的...
吃了很想吃的roti telur bawang...
还有midvalley那里的韩国餐...
看了the bed time story ...
不错看的一部电影...
超有缘到在电影院遇到启文和fatt的...
还看同一部电影...
过后一起到gardens的3楼那里的foodcourt吃晚餐...
不错吃的...而且价钱也没有很贵的...环境也不错...

难得一聚...
大家拍了照片的...
说好了新年大家再一起聚聚的~

回到semenyih...
去喝了很好喝的teh tarik...还有吃了很好吃的沙爹...
在semenyih又过了一夜...
失眠了还是...

回来英迪前...
去了broga那里吃超好吃的面粉糕...
回到英迪下下就跑去上课了...

谢谢婷...
这几天一直陪我的...
任由我爱怎样就怎样...
或许这次过后...
我也可以跟你一样...
变得不那么感性了...
谢谢楚...
短短的一天...
你让我明白了些些东西...
理由不再那么重要了...
谢谢文和fatt...
文...
不用一直帮我串线了...
奇妙的相遇...
让我开心的一天~
谢谢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