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结束了~

终于结束了~
故事的开始...永远都是快乐甜蜜的...
故事的结束...永远都是悲伤难过的...

一句话...
就把故事给中止了...
这是你想要的结果...
你给的理由...
我没力反驳...
我也不能怎样...
你的理由...
太烂了...

我讨厌我讨厌我真的很讨厌...
是我的问题...
还是从一开始就是个错的...

你说的...
一开始就是个错...
对我的不公平...你很内疚...

这是一场游戏吗?
你爱怎样就怎样...
我还能怎样吗?

一句对不起带过了一切一切...
从前的付出...
从前的时间...
从前的回忆...
对你而言...
已经不算什么了...

你不知道...
我的大方...我的宽容...
都是假的...
我没办法不这样做...
因为我已经不能改变什么了...

除了难过还是难过...
重点...你开心就好...
我没能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