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回英迪前夕~

明天就要回英迪了...还真的有超级无敌不想回去的...不想回的原因太多了...哈哈^^

收拾行李,才发现自己要带的东西还真的有多到...毕业后还真的不懂要怎样搬搬回来的...上学期终于决定要跟朋友一起搬搬出去宿舍隔壁的公寓那里住...要搬真的没有很容易...先是找不到人,因为说好要一起住的朋友说决定要出国读了...再来找到房子了,却碰上另一半朋友找上同一间房子...再来房子人数解决了,原本住在那间家的朋友却又不能住在宿舍里...搞了超久的,问题终于解决了...明天的我,要住进去了...希望一切都顺利吧...我真的没有很爱麻烦的...哈哈^^


明天爸爸妈妈要在我回学校了,他们真得很好的,驾车来回真的有累到的...想说带他们去街上那带吃东西的,笨的我住了三年还是认不到那里的路,哈哈^^

现在的我,生病了,还真的有惨到下下,发烧伤风咳嗽统统来齐,明天最好给我快快好起来的...哈哈^^我的他在朋友生日派队...我的爸爸妈妈去了朋友的宴会...我的哥哥姐姐各自跟朋友去喝茶了...我的弟弟在玩着电脑游戏...此刻的我,超想吃蛋糕的...想念secret receipe的mable cheese cake...我最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