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好朋友~

你还是决定要出国了...今天你来我的房间跟我说了你要出国,那一杀那,还真的有难过下下...想说叫你就继续在这里读,跟我一起作报告,一起读书,一起毕业的...但那也太自私了...哈哈^^

终于,你做了决定... 犹豫了好久好久的...无论如何,还是会支持你的^^

三年了,读foundation时,跟你不熟...上了degree...变成了好朋友的...
一起做了很多疯狂的事情...
一起赶最后分钟的报告...
一起熬夜读书...
一起聊天三八...
一起跑去机场吃burger king...
一起一起做了很多很多的事...

你不在的时候,寂寞无聊空虚通通都会来找我了...我会超想念你的...
说好了,有空要来我家坐坐住住吃吃谈谈的...直到你出英国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