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回到英迪了^^

回到英迪了...一股超级无敌不想回来的感觉...

终于可以上网了...从宿舍搬了出来, 问题还真的有多到,还好都解决了,网络也弄好了...希望接下来也会没有什么问题的吧,在这里要住上一年的...

真的超感动的,爸爸妈妈星期日载了我回公寓,还帮我打扫了整间房子,超肮脏的,谢谢爸爸妈妈,室友都还没有回来,还很担心我一个人在家的,一直提醒我这个那个的...爸爸妈妈离开那一刻,我忍着泪水,他们走后,跑跑进房间哭了一场的,两个月的假期就结束了,喜欢在家的感觉,在这里,不习惯没有他们的声音,不习惯没有妈妈的念,最后一年了,一定会熬过去的...呵呵^^

房子终于清理干净了,而且有了自己的房间,有开心到的...房间也没有很小的,还蛮大的...跟室友应该会过得不错吧,一个是同学,一个是朋友的朋友^^

今天跟朋友一起去enrol了,三科其实没有很重,时间表还松得很,哈哈^^ 第三年了,要加油了^^今年年尾毕业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