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给拍档你的^^

昨天,一个在英迪认识的朋友来找我了...

认识她,是第二届下乡的时候,还记得第一次集训我们都是穿着学海培训营的衣服,他第一眼认得了我,我却认不得她,同时一个小站的,而连突的她,是第十四届的,我是十五届的...从那一时,就开始认识了他,然后一起当上下乡的秘书,再来就团长和副团长的...一起经历的事情超多的,一起下坡,一起晚餐,一起聊天...

去年的她,毕业了,顿时减少了一个和我一起吃晚餐的朋友,下坡的朋友,聊天的朋友...最近才联络回她,偶尔通通电邮聊聊天...

半年不见,昨天你终于来了...虽然短短三十分钟的对话,却让我很开心的...聊了很多,也领悟了些些东西...

说好了,要一起幸福下去的^^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