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失眠之夜~

终于~
还是失眠了~

今天...是一个超有意义的日子...
两天前起...
17号已不算什么了...
剩下的...
还是之前留下的回忆...
无论如何...
还是曾经拥有过美好的回忆的...

发现...
自己好像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心里想的...跟现实做的...好像有很大差别的...
不是我想要的...但却不懂为何又是这样的...
还真有矛盾到的...

最近的日子...
感觉好黑暗的...
一年前的我...
好像又回来了...
没有很好的...

眼泪...
对我而言...
好像不算什么了...
眼泪的珍贵...
我不了解...

发现了一首很好听的歌...
李宇春的一开始就知道...
歌词...让人很心酸的...
可是...就是很爱的~

一个人站在去年的那条街 空气有点眷恋
一整夜都守在空空的房间 想伸手抓住 有你的感觉
只想问你一直在想着谁 是谁为你流泪
都说了心甘情愿被你欺骗 就别再让我心碎
你说爱就是一瞬间 怎么我的心都搁浅 承诺都不代表永远
从一开始就知道 你也许不能陪着我一直到老
你像刺进回忆的刀遍体鳞伤 都舍不得画句号
从一开始就知道 感人爱情故事结束的都很早
怎么我都没有想到 原来我不是故事的主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