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英迪~

回到英迪了
直接显到的
谢谢爸爸早早就载我去叔叔家
坐了堂弟的车回英迪
不到10点就到了

星期六的早上跟了家人亲戚一起去扫墓
看到可爱的小堂弟
超可爱的
又白又帅
长大后必定是个大帅哥的

晚上跟了朋友去喝茶
大家都回来扫墓的
晚上大家聚聚料天
想说美国的誉贤回来后要去那里玩的
pulao langkawi还是melaka还是kuantan还是chenor呢
哈哈
计划当中~

终于
我把头发染灰黑色了
finaly...it turns back into black
哈哈
谢谢姐姐帮我染的
让我开心了下下

我的报告
怎么做都做不完
还有presentation的
倒数19天要考试了
我没有要倒数的
可是有却在我考试的那一天去langkawi玩了
开心的他还在那里倒数的~

6 comments:

  1. waa... 19 days.. jiayou le.. so faz another sem end...

    ReplyDelete
  2. haha...
    yaya...
    u oso lor..gambateh yo..
    dun so fast energy kosong le~

    ReplyDelete
  3. y change back to black colour wor??aiyo~~brown colour nice ma....

    ReplyDelete
  4. haha...
    wan same color with u ma..
    dun wan be so speciall..haha..
    next time sama sama go dye purple...
    u ever promise me b4...haha~

    ReplyDelete
  5. 原来你是英迪的。。。我是双威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