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回英迪了~

最后...
还是回到了学校...
昨天还跟朋友喝茶到很夜的...
从ABC喝到去中间挡...
还吃了很好吃的椰桨饭...
大家都叫了碟来吃...
只有某人叫了两碟来吃...

朋友...
我都学会算手指了...
我也学会数马了...
快马慢马都不是问题了...
颜色我更加会看了...
哈哈~
证明我还是不笨的...

今天吃了妈妈煮的午餐...
就在看戏了...
琼瑶的哑妻...看了第二次的...
不错看的...再看少年特工队...
终于启文来了...
这次难得他说能载我回学校的...

车上有他,他弟弟,文龙和我...
又学到了新的字眼...
淡马鲁的语言...
今天的我们...
开车从彭亨越到雪兰儿吉隆坡再来森美兰芙蓉...
最后我们四个还到了芙蓉吃火锅...
而且是三式的...
buffet+bbq+steamboat...而且还RM18罢了...
没有很贵的...

今天还真的是辛苦了启文的...
开车那么就又把我们各自送回学校的...
快乐的周末...
说好了下星期一期在robin的家聚会的~

4 comments:

  1. who eat 2 plate nasi lemak???That guy sure very handsome de lo

    ReplyDelete
  2. emm...
    yaya..
    onli handsome when he's thin...
    somehow..the guy's continuously fat...
    the handsome on tat guy...
    no longer's there...

    ReplyDelete
  3. shud thx me 4 giving u direction oh.hehehe~
    whn wan cum sban visit me again?waiting 4 u oh

    ReplyDelete
  4. haha~
    thx for the direction lor...
    act my fren know de..jz not sure which way should turn 1st...wahaha...
    see lorr...waiting u invite me go sban l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