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SunWay PiRaMid +CheRas PaSar MaLam~

终于~
我们的约会...
有空的星期三...
一起下坡拍大头贴去逛街去夜市集...

今天...
吃了不错吃的日本餐...在SuShi Groove...
逛了很久的街...
拍了大头贴...

今天...
还真的吃了很多时间在等巴士之类的...
巴士好难等的...
耐心...超考验我们的...

到了夜市集...
奇怪竟然没有一摊是有卖光碟的...
吃了些些东西...
做了一个很喜欢的手机吊示...
还巧遇到朋友和表姐...

不错的约会...
但还真的有累到的...
下次的约会...
再看吧~

7 comments:

  1. 亲爱的,好难得的星期三约会,真得蛮难忘的。好想念以前当室友的我们,我们真的无话不谈。真希望你没那么快毕业,也许这是我自私的想法吧。有时在房间很无聊,很想走到desa palma找你,可是有点太远了,有点懒惰,嘿嘿。。。不过有时到你家过夜还蛮不错的。希望这个学期过后,我们还有机会一起下坡,不过你也是时候努力读书了咯。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哇哇~
    难得你心血来潮会留言给人的...
    哈哈~
    没什么的...我们住太远了..
    我也没有很勤劳要跑进宿舍的...
    读书加油咯~
    放心...
    我还在这两个学期的~

    ReplyDelete
  3. 小宝,你脸尖了..
    小媚脸圆了,嘿嘿

    ReplyDelete
  4. 角度问题,其实我并不肥。。。

    ReplyDelete
  5. 我已经很努力在减肥了>.<

    ReplyDelete
  6. 欢迎来我部落格看看
    www.vicky1028.blogspot.com
    谢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