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3月2号的晚上~

一个人的夜晚...
难得没有在看戏的...
对着电脑发呆的...
突然...
好想找人聊天的...
搬出来住...
每天看到的都是两个室友...

找上了我以前的室友...
好想你的...
从不认识到很熟的...
从不爱跟她讲话变到无所不谈的...
从不是一起住变到一起住的...

短短一个晚上...
聊了很多很多的...
好想念以前的我们...
一起搞活动...
一起聊天的...
一起哭的一起笑的...
还有一起煮tomyam meesua的...
还有一切一切的...

你说...
叫我不要谈谈下就哭了...
你不知道...
跟你聊的时候...
我真的哭了...
哈哈~

说好了...
这个星期三一起去sunway的...
大头贴...
期待的^^

谢谢你陪了我这个晚上...
开心的~

6 comments:

  1. Temerloh 女孩子都这样爱哭吗?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要参一脚 叫你 小哭宝 了...^^
    拍了大头贴记得给我看哦,嘿嘿

    ReplyDelete
  3. 哈哈~
    哭不是罪~
    也不是爱好~
    想哭就哭咯~
    哈哈~~

    小jae...
    拍大头贴时我们会想起你的...
    留个位子给你^^
    M&N Spirit~

    ReplyDelete
  4. Get ur blog dy. Intro ur housemate to me o..wahahah..jkjk

    ReplyDelete
  5. wahaha..
    finaly u'r here...
    ever tel u my blog but u no heart always forget...suan~
    wahaha..
    finaly i know how to count horse le...
    i'm reali not tat bodoh...w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