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懊恼~

奇怪...
是我的问题吗...
要到这样的地步...
这样对待的方式...
不会难熬吗?
你或许没怎样...
但我真的很在意...
在意是因为我在乎...
可你却毫无感觉似的...

同个屋檐下...
感觉却很陌生的...
是错误的选择吗?
当初我在坚持什么?
坚持到底害了自己...

没人爱麻烦...
我真的很不爱...
一波未停一波又来...
谁不会遇上问题...谁不会遇上麻烦...
不要放大自己的麻烦而缩小别人的问题...
大家都有忙碌的时候...
但总有些些时间是空闲的...
忙碌始终不能当成接口的...

我活的快乐吗...
承认自己情绪很容易被周围人影响...
不要把自己不快乐的心情套在别人愉快的心情上...
这种日子...
我还能熬多久呢~
God Bless Me~

3 comments:

  1. 你真的很容易被周围的人影响叻。。。
    可是不要被不愉快的人影响嘛,干吗不要被我这个快乐的人影响呢?哈哈哈。。。
    下次再懊恼的时候,E1-25永远欢迎你
    愿你每天都开心啦~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你咯~
    有空再去你房吵你~
    PerHenTian在等着我们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