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OldTown上网-ing~

哈哈~
淡马鲁只剩下可怜一个人放假的顺成和一个勤劳回家的我
原本说好了昨晚出来喝茶上网的
天不作美下起大雨
算~今天才出来的~

我们两个第一次背着书包去喝茶
感觉好好笑的
书包装着我们很重要的手提电脑的
来到了OldTown
感觉超静的
平时还需要找位置坐
今天完全任你选
喝茶的人还比那里工作的人来的少~

原来
有手提电脑感觉真得很不错的
有空没空跟朋友一起拿出去上上网

他的电脑和我姐的电脑
电池耐力真的很短罢了
但可以持续一给小时多也不错了

好想买一架手提电脑的
外壳紫色就最好了~
不用很贵的那种
要求也不高
可以给我上上网有够空间给我收藏戏就够了~
哈哈~

明天要回英迪了
直接就是显到
要不是星期五要呈现
我直接到下星期回来考试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