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久违的来电~

今天的我...还在家...
家里的电话响起了...
说是找我的...
好久都没有接过家里电话说是找我的...
拿起了电话...
听到一把超不熟悉的声音...

我没有很本领猜人...
也没有很厉害认人的声音...
猜了好久...
我终于知道是谁打给我了...

我们都叫他21岁的...
认识是在很多很多年前的佛学生活营
那时的他21岁
现在的我已21岁了
事隔好多年了

谈了好久的
太久不见面
太久不联络

聊着聊着
让我想起了很多以前参加佛学营的一切
怀念的
一切都已成为美好的回忆了
有机会有空大家在聚聚吧~
想必也不知会是何时发生的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