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考试时期~

考试时期~
真的很懊恼
临时间也不懂去哪里找佛脚来抱
大家都抢着来抱的~

考试时期~
严重失眠的
明明就11点就躺在床上
到了1点眼睛还大大
绵羊也不知数到哪里去了
真有浪费到时间的

考试时期~
邻居特别超的
就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聊天每次都要提高声量
我们有没有要听他们对话的
还一直都三字经出现的
男声女生都一样
还每天把歌开大大声打扰人的
还真考我耐心的

考试时期~
最想念的还是你的
每次考试都有你陪我
我们都房间都很近
有空没空去打扰下下
我每次都说这个不用读那个不用读
你都说,我说不用读的都要读,因为都会出的
这个学期你不在,感觉好寂寞的
谢谢你前天来特地来这里找我
开心到我的~
阿jade啊~我还是真的很想你的~

重点是~
大家很多都考完试了
大家都回家的回家旅行的旅行
我的考试都还没开始的
英迪最后天考试是下星期一
而偏偏我就是考到那一天
每个学期都是酱~

我的会计历史还没背完的
什么中国美国德国一大堆的
老师你就看我们平时在班上那么爱你
考试就不要那么难好了
我的记忆还真的没有很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