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学期的尾声~

终于结束这学期的所有报告和呈现了
今天最后一次的呈现
没有做到很好的
我们的组又超出时间了
老师还中途就中止我们的呈现
还真有尴尬下下

听了老师的评语
才发现
我做的第二部分诠释错误了
还错到很严重那种
误解了它的意思做错了
还很担心老师会叫我们重做呈现部分的
那时就会超级对不起我的组员了

还好
老师真的很好人
她好爱我们的
没有重做
还称赞我们的slide进步了
拿到B1很不错了

不用再从新呈现
但报告我还是要重做
假期才做了反正下学期才交
我还真的没有很了解要怎样做的
唉~

下星期就考试了
难熬的考试时期
god bless u n me~
China Poland German UK Japan US France
要好好爱我的
那么多国家的会计历史
还有harmonisation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