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火锅之夜~

2009年6月9号~
我们家
好久没有火锅了
也好久没这么热闹了

这次的火锅
来了我们家的稀客
阿jade
看到我的msn说晚上有火锅
还从他家跑来我这里
还带了很好吃的榴莲给我们
火锅前我们就搭了英迪巴士去giant买材料
买没有很多
结果大家都把食物吃光光了
不错到了
没有剩

大家很迫不及待地要吃榴莲的
三粒榴莲7个人分
多亏宝玉那么厉害
那么难开的榴莲都开到了
真的有好吃到

吃饱饱
大家很好都帮忙
洗洗碗碟扫扫地抹抹地
Jade还带了nami过来
这还真的只有在新年玩的
大家从不会都学到会了
还玩到很久很久的

12点多正式解散
阿jade还在我房间留宿一晚
聊了很多很多的
我degree最好的朋友
哈哈

期待下次的火锅
再来榴莲
再来nami~我的会计同班同学^^

2 comments:

  1. jade zai a grow up a bit liao... hehe
    nice wor... i wan join XD !!

    ReplyDelete
  2. wahaha~
    u come back then ma can join us jor l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