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演唱会之旅~

星期五约了美婷
我们两个去红盒唱歌
Happy Hour唱三个小时
才9块多罢了

偷运了麦当劳的汽水和薯条进去
叫了很不好喝的饮品
还不知做么叫到四杯一样的
真是miscommunication@@

唱了很多很多的歌
都是很好听的广东歌
许志安郑秀文杨千桦梁咏琪
好久没有一次过唱了那么多首的广东歌


还钱时
店员给了我们两张
张智成音乐会的入场卷
反正我们也没事做
决定去看看下


经过花园的action city
不小心碰见了星级的winz和zyon
难怪看他们那么熟
我最爱的zyon
哈哈
没有第一时间抓他拍照
害羞列
哈哈~浪费了机会

吃了晚餐
我们就去garden ballroom那里看
张智成的音乐会
站在栏杆后
感觉很小歌迷的



还给我再次看到星级的他们两个
远远的看到他们
也在我前面经过到
可栏杆都顶顶着了
哎~

看到张智成了
长的歌很好很好听
真的很不错听
还看到了光良来支持
就知道明天梁静茹演唱会嘉宾是他

他还唱了阿桑的歌
还真有难过下下的
Encore了好几次
他都出现了
虽然地点小
人刚刚好
可整个感觉就很棒
很好听

第二天
跟了婷的两个室友一起去吃
Papa John
在timesquare那里
有不错吃到
婷的其中一个室友
很好谈的
另外一个室友
超级无敌怪人
超级无敌吝啬的男生
又斤斤计较
跟他一起吃饭还真的spoil my mood
完全丢完男生们的脸

还好吃饱后摆脱了他
我们逛逛就开车到楚楚那里
把车停在哪里就搭块铁去看演唱会了


开心到~
又要去演唱会了
超多人的
场地也超大
郑秀文云顶那场完全输了

演唱会开始了
很不错看
还有歌词provided在荧幕那里
可就是音响差了些些
她是有很幽默到的

整体感觉还不错的
他的歌超好听
在encore时还一班好朋友一起上台唱
可就是encore到很迟

赶着出去
我又看到星级的他们了
远远的
哈哈
赶着时间
再次错过机会了

去到快铁站
最后班火车都过了
没办法
快快去接的士
30零吉回去pandan indah

密了楚楚
一起到附近的Bugis Kopitiam吃宵夜
有不错吃到的



回到semenyih
简直就是累
短短一个 周末
看到了很多巨星
看到了我的zyon
收获很不错了
还有那么好看的音乐会和演唱会^^

2 comments:

  1. 这么巧,其实那天我也去了Time Square,但是没有缘,遇不到你,演唱会那么多人,也是很难看到你,哈哈!

    ReplyDelete
  2. 恩~
    对丫
    哈哈~
    演唱会超级无敌多人的~
    要碰到还真的超难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