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成绩揭晓^^

终于
哈哈
等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上学期成绩终于出了

从朋友口中知道今天出成绩
还真有小懒惰走去exam center拿成绩
就上网查查看
英迪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available for online check result

God Bless Me
JesPal我的老师也很好人了
我考两科
一科给我A1
一科给我B1
开心到我~

我很久很久没有看到A了
自从我的第一学期开始
还真有小难过下下
以前总是忙着活动
学业就能及格就好

第三年了还可以拿到A
真的有很开心到的
终于不再跟爸爸说
我拿到什么B和C了

有小满足到的
毕竟第二年的成绩也都是BC
直接撤低我的cgpa
那时还真不知道第二年的两科会算进cgpa的

哈哈
没关系
保持second upper就好^^
这学期报告呈现还真的多到
每个星期都有一份
不是呈现就是交报告
God Bless Me^^

3 comments:

  1. wow..good lo..need to go celebrate liao~~~wait me ar!

    ReplyDelete
  2. hahaa...
    sure wait u...
    see when onli u wil meet me la~~~
    u always not back tloh geh..
    i back u no back
    i no back u back..
    wahaha^^

    ReplyDelete
  3. wow... got A le... me after first year or foundation, no more A adi.. it dun wan fren wif me... so s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