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再次的离别~

恩对~
本人的另一个很好的朋友又飞了
也是一样飞英国
只是地点不同罢了~

昨天的我还在淡马鲁的
今天下午跑回英迪
跟了一个朋友一起去送jade
不想错失出国前最后次见面的机会
再远再麻烦我也跑回来了~

Jade是我foundation认识的朋友
那时的我们还好罢了~
上了degree
拿了统一科系
每次一起做阿塞门
考试一起读
一起拿一样的科目

日子久了
成了很好的朋友
他够三八
我够三八
一起上课的日子
一起熬过考试的日子
一起玩一起吃饭一起三八~

前阵子
决定了出国继续深造
对我影响
真的很大很大
突然间
习惯不了少了jade的日子

不管怎样
日子还是要过的
休息了九个月
是时候继续读书了
一个人在英国
保重了~

做了选择
就要继续往前走
要幸福的走下去
朋友是撑定你的
有事无事记得找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