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哦~??

昨天上课时
坐我隔壁的朋友突然问了一句

宝晶.你的男朋友咧.好久没看到他了
哦了一声
想说还是算了

恩对
男朋友是什么
不晓得
陌生的字眼
本人目前过得很不错
少了他
我还是过得很好的
少了我
他也还是过得很好的

最近还蛮常看到他的
虽然他是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
没什么~
朋友问了
对他还有感觉吗?
我想这问题已不重要了
有没有
有差吗?

4 comments:

  1. 当然有差啦。找不到人请你吃东西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没关系~
    你请我就好^^

    ReplyDelete
  3. 哇,超久没看到你写部落格了。还真的有差,没人请吃,没人请看戏。

    ReplyDelete
  4. 哈哈~
    没关系拉
    我自己请自己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