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终极天团~

我爱上了
彻底爱上了
八度空间终极天团
说出来还真的没有很多人知道的

就一个普通的歌唱比赛
不同点是大家从不认识的
然后被安排组成一团
一场一场的淘汰赛
再经历换组员的遭遇
越唱越强
越唱我越爱

播出时间星期日晚上
原本星期一没有上课
我还可以看了才回来
现在直接显到
只能网上追击
但很不错了

难得找到一个跟我一样爱看的人
超难得的
再多三个星期就决赛了
我爱的星级男孩要加油
不要输给哥爱的Frenz和丫头^^

6 comments:

  1. 哈哈~
    爱上了~
    最好这个星期拿到皇牌
    胜过丫头^^

    ReplyDelete
  2. 哈哈~
    是事实啦~
    连frenz刚都说晋级3强的是星级丫头survivor^^

    ReplyDelete
  3. 我比较爱五月天的‘终极孤单’

    ReplyDelete
  4. 樓上的,你就慢慢終極孤單啦har~`
    妹,我們一起去聼五月天的“終結孤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0l77bmwUU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