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英迪的生活~

星期日下午~
回到来英迪
感觉没有很开心的
曾经是一个我很爱的地方
曾经是一个每天可以让我笑的地方
曾经是一个我参与很多很多活动的地方
曾经也是一个可以让我找到很多很好的朋友的地方

不知何时开始
英迪~
还是算了吧
我没有很爱这里
很多开心的事情在这里开始了
也很多难过伤心的事情在这里开始也结束了
倒数七个月就毕业了~

一个人回到来
房子是空的
三天了...我想了很多东西的
我害还怕寂寞
可寂寞却一直围绕着我
我害怕一个人的夜晚
可我还是没办法逃离它

在这里第四年了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在家在英迪完全就两个不同的我
在这里
周围环境让我觉得...讲话真的很累人
误解不了解更让我觉得保持沉默是最好了

当初的决定
我没能后悔
我只能坚持下去
继续我这里七个月的人生~

6 comments:

  1. 这里还是不错的,
    尝试去想一些美好的事,
    可能你有对这里有别的看法呢?

    ReplyDelete
  2. 哈哈,4年了,朋友都走了七七八八,当然会有些无聊啊。况且你现在住在外面,不能跟四周的邻居38。还有七个月,不要怕,一下就过了,到时可可以天天都开心咯.当然,也不要忘了那些走了“七七八八”的朋友,最然知道你不会,嘿嘿...

    ReplyDelete
  3. 有那么惨吗?我倒很想念哪个地方,哈哈。毕业后的日子,绝对不会更好过哦。不相信你可以试试。如果不开心,在读多几年咯。反正当学生就是最爽啦。爽到不得了。

    不过最重要的是,不可以忘记我!!!

    ReplyDelete
  4. 加油加油~~


    还有,母亲节快乐
    哈哈

    ReplyDelete
  5. 哎哟! 要打华语有烦到了!! 哈哈! 你这家伙, 一个人又在想什么了呢? 哪有会只有开心回忆的地方的啊? 是看你怎样想嘛! 再家里也有不开心的事只是你没有去想! 在英迪也可以试着去想快乐的事啊!! 哎!!! 有时真的会担心下下!! 有空做做报告,上网聊聊天,吃爱吃的,找找朋友,看看连续剧,玩玩电脑游戏. 一天24小事而已嘛!很快就一天了!不要老是花时间去想过去不开心的事嘛!! 一定要加油喔!!! 你的家人跟朋友都会支持你的.你并不是孤单一个人! 你知道最可怜的读书生活是什么吗? ~~ 哈哈!!! 就是象我先在这样!!! 又是时候埋头苦读了!! 比起我你幸福多了!! 真羡慕!!! 嘿嘿!! 现在我比你更惨啦!! 你不必太难过啦!!!! 笑一个嘛!!!! (虽然看不到不过可一用想象的!!) GAMBATE Y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