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今夜~

恩~
我想家了
明天没上课
好想回家了~

不行~
阿塞门还没开始
测验还没复习
答应过家人的事还没做

还是乖乖待在英迪了~
最近的日子
闷闷闷闷
无奈的日子~

最近
不怎么想上msn了
想搞搞自闭了~
也没有要避开他
虽然他真的没有不烦的~
想找我的
就自动传简讯来吧~

想要喝茶了~
我能找谁呢
无奈了下下
我的foundation朋友
真的想你们了~

昨天查了考试时间表
最后一张
10月31日
过后
就结束我的读书生涯了~

倒数一个月
我就毕业了~
是要高兴
还是要难过~

虽然~
本人是找到工作了
可是~
好像不是我要走的路
感觉~
怪怪的

这下子的决定~
是对?
是错?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