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倒数~

7月了
还真有快到的
混下混下大半年就过去了

倒数五个月我就毕业了
爽到~
虽然工作时期不比读书时期来的好
但毕业后
我就可以跟英迪说掰了
爽到~
不用再留在这里了

三年多了
也开始厌倦了
繁重的阿塞门
一堆堆的呈现
还有测验@@

这学期
过得很快的
第十个星期了
还有一个月就大考了
平均只有一个周末留在英迪
其余不是回家
就是下坡跟朋友聚聚

有人说
最近的我开心多了

应该是吧
家乡的朋友总让我很温馨
也几乎每个星期都有聚聚的

这学期不如上学期
上学期
最痛苦最难熬的学期
朋友之间无奈的磨擦
朋友之间变换的情绪

我要快快乐乐的过完这学期
阿塞门再多
我还会一直下坡找朋友
呈现再多
我还会回家见见我的家人
^^

3 comments:

  1. after u graduate, welcome to our unemployment group... XD

    ReplyDelete
  2. haha~~
    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3. 没钱后就会没有那么开心了,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