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年的最后杯冰沙~

昨晚跟婷一起喝了2008年一起喝的最后一杯茶了...哈哈^^

上一个学期,平均几乎每两个星期都在吉隆坡密一次,去逛逛再喝大家爱喝的starbucks...穷死了...哈哈^^回到家,再一起出来去火车站那里吃烧面包,再去吃沙爹,还有我每次都吃不到的椰桨饭,再来就去oldtown喝冰沙...

昨晚的我们,一起在oldtown那里上网喝茶,虽然只有一架手提电脑的,但还是很爽,哈哈^^要考试的你,加油咯...压力时就开开我的部落格看看,奇怪我的部落格那里很好笑可以让你笑到酱,哈哈^^

婷,约好了18号再见,我要去one u了^^有空先研究研究路线呀^^谢谢你给我的巧克力,超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